最新发布:
栏目导航

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党组书记谭颖莅临我所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9月24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党组书记谭颖一行莅临我所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我所所长、党委书记谢敏浩等所领导陪同。

    我所江原医院基因实验室是无锡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的指定单位之一,谭颖主任来到这里,实地视察了实验室的工作场所,听取了核酸检测工作的具体情况,肯定了实验室为配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而贡献的重要力量。随后,谭颖主任还来到江原医院预检分诊处和发热门诊建设现场,检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流程和实际情况。

    在我所科技开发基地,谭颖主任现场听取了谢敏浩所长关于科技开发工作和生物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检查了生物技术部实验室,了解了研发人员正在进行的实验工作,对他们专注研发的创新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好评。

    最后,谭颖主任详细了解了全所安全生产的具体情况,强调要始终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安全责任,用高屋建瓴的眼光和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在相关项目建设中科学规划、提早布局,为单位当前的良好发展态势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