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栏目导航

我所召开第十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4月9日下午,江苏省原子医学研究所第十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江原厅会议室顺利召开。55名正式代表、5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所长谢敏浩作2023年度全所工作报告,指出,2023年是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全所干部职工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和年度工作任务,群策群力、真抓实干,各项业务工作积极推进,实现全年工作增势明显、成果丰硕,喜获省卫生健康委2023年度考核先进单位二等奖和学习型单位。谢所长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落实的关键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围绕重点有序、扎实、高效地推进各项任务,力争全年工作业绩再创新高。

    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全所工作报告、2023年财务决算和2024年财务预算报告、工会2023年工作报告以及经费使用情况汇报。

    最后,谢所长对本次大会前收集到的提案建议进行答复并作讲话。他指出,对于有利于我所发展、有利于职工利益的提案建议,在国家政策允许、客观条件满足的前提下,会逐步贯彻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去,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单位将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努力提升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