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栏目导航

绵阳市中心医院蒋涛院长一行调研我所重点实验室工作




    2月7日上午,绵阳市中心医院院长蒋涛、副院长杜小波、国家卫健委核技术医学转化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小安及核医学科、办公室等负责人莅临我所,调研我所国家卫健委核医学重点实验室工作情况。我所谢敏浩所长、邹霈副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谢敏浩所长对蒋涛院长一行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科研特色、学科优势、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科研中心平台建设情况。

    蒋涛院长对谢敏浩所长和我所的欢迎表示了感谢,介绍了绵阳市中心医院的发展情况及其国家卫健委核技术医学转化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

    双方围绕国家卫健委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及管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分享了经验、达成了共识;了解了彼此在核医学基础研究、临床研究与转化方面的互补优势,展望了双方合作的良好契机;对共同肩负的核医学全过程创新使命有了更进一步的深刻理解,对携手实现核医学创新的高质量发展增添了信心。

    最后,蒋涛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所MicroPET实验室、回旋加速器中心、正电子药物和单光子药物的研发生产基地等。(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