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栏目导航

工会、团委开展第六届“享受阅读·书香江原”读书活动

 

    阅读是一种享受,是一种幸福,更是一种境界。为引导和带动更多职工养成阅读的习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劝诫青年多读书的有关要求,8月16日下午所工会、团委在江原山庄霞客厅举办了第六届“享受阅读•书香江原”读书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所工会向今年新成立的行政科研开发读书角和临床读书角赠送60本甄选的优秀书籍,同时为积极参与读书活动的五位优秀代表赠书,感谢他们在历届读书活动中所作的努力与付出。接下来是美文欣赏,由优秀代表魏利撰写的《愿你也有最美四月天》在深情的朗读声中,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字里行间是她资助贫困学生的温暖爱心以及满满的社会责任感,由徐希杰撰写的《沉淀的记忆碎片》,让我们深切体会到原医所甲子六十年,不畏艰难,不断创新发展,优美的文字中充满了对单位的深情与热爱。

    活动最后是江原青年说——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团干部代表深情诵读了赵云霄的《你的父母是共产党员》、史砚芬的《弟妹,今生就这样与你们做结了》和赵一曼的《希望你不要忘记,母亲是为国而牺牲的》,红色家书不仅作为最真实的党史读物,也是最生动的红色教材。通过诵读,团干部们感受到革命先烈至真至浓的家国情怀以及以天下为己任的初心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团干部,更是要以家书为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