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江苏省江原医院举办首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今年8月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我所江苏省江原医院于8月16日下午举办医师大会庆祝这一充满荣誉感的节日。医院领导、各科室医师和部分护士代表共同出席大会。

    副所长、院长包建东在致辞中向全院医师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敬意和感谢,为他们送上节日鲜花和祝福,并以《新时代卫生人的担当》为题做了讲话。他首先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卫生计生崇高精神的内涵,强调了崇高精神的现实意义旨在加强医师职业规范、加强行业自律和更好地改善医患关系,并以行业楷模和身边榜样的事迹激励大家担当起行业、社会和时代的期望与重任,号召大家不忘初心再出发,以更细致优质的工作为“健康无锡”“健康江苏”建设贡献力量。

    大会表彰了潘懿、王国瑞、朱云3位优秀医师,并为获得病历书写竞赛优胜奖的3个医疗小组颁奖。

    最后,所纪检监察室俞惠新主任以《廉洁行医,我们永远在路上》为题对全院医务工作者进行了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警示教育。(医务科、办公室)